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扁避談 金援醜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2]
放大圖片

 ■陳水扁11日避談金援醜聞。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通社11日報道:即將在5月20日卸任的陳水扁,11日還是行程滿檔,今天在母親節這一天特別回台南故鄉,參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還去探望剛出院的扁媽;原本全程都保持笑容,不過在被問到十億元金援弊案重創民進黨、以及蘇貞昌呼籲他退黨時,陳水扁則是臉色一沉,拒絕回答。

 巴新金援醜聞重創民進黨形象,黨內也掀起風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更不客氣批評,民進黨到這樣的地步,陳水扁的責任不言可喻,並拋出「扁退黨問題應該可以討論」的重話。陳水扁今日參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時,有記者問及民進黨內的批評問題以及蘇貞昌呼籲他退黨時,陳水扁臉色一沉,轉頭離開未有回應。接著到小學新建校舍落成典禮,同樣不給發問機會,只談卸任後的心情:「下一次再回來的時候,就是以平民百姓的身份,來跟大家見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