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巴漏油冒煙 乘客疏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3]
放大圖片

 ■在大埔公路水圍h冒煙的公共小巴。

 【本報訊】一部滿載乘客的通宵線小巴,昨凌晨沿大埔公路途至大埔水圍對開時,疑因漏出偈油冒煙,惹來火警疑雲,幸消防員到場證實沒有發生火警,小巴上乘客有驚無險。

 肇事公共小巴為行走灣仔至大埔及上水的通宵線小巴,昨凌晨事前發在灣仔滿載乘客開出,前往新界目的地。

 稍後在凌晨2時45分,小巴沿大埔公路行駛,途至大埔水圍村對開疑機件故障,突然冒出濃煙,48歲姓蘇司機見狀立即停車報警,並疏散車上乘客。稍後消防員接報到場,檢查後證實小巴並無起火,相信是小巴故障漏出偈油,在機件過熱下冒煙。姓蘇司機事後召拖車到場,將車輛拖走檢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