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南首辦「毅行」 30人當選綠色使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3]
放大圖片

 ■當選「綠色奧運使者」的志願者們為京奧加油。

綠色奧運 【本報駐湖南記者王穎長沙12日電】首次在湖南舉行的「毅行」,吸引了超過160名志願者參加,其中既有不到10歲的小孩,也有年近花甲的老人,他們踴躍爭當綠色奧運使者。

 昨天,來自長沙、株洲、湘潭三市的160多位市民,分別從三市出發,沿著湘江徒步行走至地處三市中心地帶的昭山風景區,全程35公里。據了解,主辦方在前60名抵達集結地點的毅行者中,選撥出了30名當選為可口可樂冠名的「綠色使者」,他們將在奧運前後身著統一服裝,在城市慶典中宣傳「綠色奧運」理念,宣傳環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