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三片出征康城 《新宿事件》五主角造型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6]
放大圖片

 ■《新宿事件》的場面氣勢十足。

 法國「康城影展」已經開幕,今年「英皇電影」派出三部將會於2008下半年推出的猛片出征康城,包括《新宿事件》、《保持通話》和《出水芙蓉》。

 由成龍、導演爾冬陞首度合作的《新宿事件》(Shinjuku Incident),拍攝期間保持相當神秘,直到今年「康城影展」,它的首批劇照和造型相終於曝光。片中五大主角成龍、竹中直人、吳彥祖、徐靜蕾及范冰冰的造型相片成為焦點,《新宿事件》暫定於9月底假「十.一檔期」,全亞洲同步公映。

《保持通話》賣懸疑

 另一套動作電影《保持通話》(Connected),其國際版海報也初次曝光。《保持通話》集結了兩岸三地實力演員包括古天樂、劉燁和徐熙媛(大S),海報中看到大S被劉燁威脅,那邊廂古天樂誓死營救大S,懸疑味十足。《保持通話》的映期未定實,大概為今年9月中。

 由開鏡至煞科一直鬧哄哄的《出水芙蓉》(The Fantastic Water Babies),由鍾欣桐(阿嬌)及方力申主演,經過長達一年多的後期工作,此片亦快將上映,首款海報只有一位神秘水著少女,穿上三點式泳衣背身迎夕陽,不過這位少女怎麼看都不像阿嬌。

楊采妮做好準備

 另外,楊采妮亦將與王家衛導演,一同為自己的電影處女作《東邪西毒》遠飛康城,成為正式觀摩的亞洲經典影片。楊采妮今次接獲康城影展的邀請與梁朝偉、劉嘉玲等人一同參加電影造勢活動,Charlie一早就試好裝,為四天行程準備多套禮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