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菲久休三年為賑災登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9]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多位港星昨晚出席央視舉辦的《愛的奉獻》賑災晚會,這是內地建國以來最大型的募捐活動,除了得到不少重量級的嘉賓到場演出外,也吸引了大批名人支持及捐錢,參與演出的明星包括宋祖英、周華健、謝霆鋒、容祖兒等,而久未公開演出的王菲,更與陳奕迅、楊乃文、阿牛合唱一曲《但願人長久》,掀起全場高潮。

 昨晚央視舉辦的《愛的奉獻》賑災晚會,已三年沒有作公開演出的王菲,也為賑災出一分力,重返舞台唱出一曲《但願人長久》。

 謝霆鋒(右圖)與容祖兒、周華健等人在央視晚會上合唱了《明天會更好》。謝霆鋒在綵排時說,聽到災情的消息,產生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一下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別的東西都不重要。他希望災區人民可以堅持下去,全國人民都會盡所有的能力來幫助他們,中國人是最有力量的,我們一定可以戰勝這次災難。他還透露自己已經領養了55個孩子。

剛由災區回港 成龍感受至深

 剛由災區回港的成龍與曾志偉、陳嘉上接受訪問,成龍大哥表示本來想再深入重災區,卻被解放軍勸阻,因重災區有堤壩崩塌的危機,連軍人亦要撤退。最令大哥感動的是車程中右邊所有車輛均載滿物資和水,左邊卻是一輛輛空車和十字車,震撼人心。陳嘉上透露會組織打氣團,為失去親人的災民打氣,令他們獲得心靈上安慰。曾志偉否認陳志雲施壓不能亮相亞視,而是因為他昨晚要為鳳凰衛視的節目演出,而成龍要趕往法國,才提議以拍片方式呼籲大家捐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