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視頻辱罵災民 遼女遭拘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3]
放大圖片

 ■遼寧瀋陽年輕女孩張雅自拍狂罵災民怎麼還沒死的片段,引發全國網友的公憤。兩天後被瀋陽警方抓獲。 網上圖片

 【本報訊】據東森新聞22日消息:正當各界都對四川地震災區大伸援手時,一名來自遼寧瀋陽的年輕女孩張雅自拍一段狂罵災民怎麼還沒死的片段,引起全國網友的公憤。短短兩天內,她的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即被公佈到網上,遭到網友全力聲討。目前,該女子已被瀋陽警方抓獲。

 「四川受震的朋友們你們大家好,我是來自遼寧的一個普通的小女孩,我對你們四川受震,表示同情吧也說不上,開心吧也說不上,就是有些幸災樂禍的感覺。」前天晚上,一段《遼寧一女口出穢言狂罵四川災民》的一段長達4分40秒的視頻開始在網路上流行。

網友激憤 公佈住址電話

 影片中,只見這名女子蹺腳坐在網吧電腦前,對地震受災的群眾進行諷刺和辱罵,內容諸如「怎說你們這一個個的,給砸了就在裡邊老實待著吧,還要裡邊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這個吧,我感覺其實也不賴你們……你們四川處的地理位置不太好,你說人家那邊印度板塊挪動給你們擠裡頭了,你說你們是不是活該。」「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裡邊躺了100多個小時你怎麼還沒死,你想學木乃伊啊?」「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來都是禍害,生的孩子是禍根」……據稱,導致該女子對災民惡言相向的,是因為全國哀悼日令她無法玩街舞遊戲。

 視頻出現不久,被激怒的網友不僅發動「人肉搜索」找到了該女子的個人家庭住址、聯繫電話等資料,而且開始向當地的公安部門投訴。昨天下午6時許,瀋陽網監的工作人員確認,該女子已被警方拘捕,稍後將公佈處理結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