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歲稚兒盼警緝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3]
放大圖片

 ■女死者的兒子看到外婆難過,上前安慰。

 【本報珠三角中心記者古寧22日電】客死香江內地女子楊秀瓊,其母匆匆赴港認屍後已返回惠州淡水鎮家,數度因悲傷過度說不出話來;女死者的9歲兒子非常懂事,一邊安慰外婆,一邊希望香港警方拘捕兇手。

 記者來到女死者在惠州淡水其父母的家,兩婆孫已返回淡水。楊母感歎地說,1個月前知道女兒認識了新同居男子阿強,見過對方,矮矮瘦瘦的。在得悉女兒死後,就一直電話聯絡不上該男子。

 楊母目前最憂心是孫仔小梁的生計,還有就是家裡還有一個90多歲的老母親需要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