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五萬五投得心頭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5]
放大圖片

 ■郭富城捐出背後鑲有3200顆水晶的熊貓T恤,希望為賑災多賣點錢。

 【本報訊】鄭裕玲前晚出任水晶品牌舉行的慈善晚宴司儀,其他嘉賓還有郭富城、鄭欣宜、胡杏兒、羅霖、羅可璇、張燊悅等。當晚亦拍賣幾件水晶,籌得善款將捐助四川受災地區學校重建。

郭富城當晚擔任拍賣官,當中包括一件由城城捐出、鑲有3200顆水晶及由他簽名的熊貓T恤,還有特別版熊貓清清水晶擺設以及水晶年集三部曲「動物的神話」一套三件水晶擺設。城城表示最喜歡「動物的神話」,最後更以55000元投得心頭好。競投前問城城是否志在必得?他說:「當然很想擁有,但要是有其他善長出更高價競投我都不介意,畢竟是為了做善事,數字籌得愈多愈好。」那他可曾試過水晶贈佳人?城城即反問:「不是結婚才會送嗎?印象中……秘密!」。

計劃義賣演唱會DVD

 演藝人協會計劃安排藝人到災區探訪,城城稱能夠幫得到自己都願意出一分力,他認為出發前必先確定幫助的對象,甚至行程編排都要很清楚,始終目的是幫人,不能到頭來由別人來幫自己。城城年前在河北興建校舍,大地震發生後他即時慰問,得悉學童無事才放心。城城說校舍結構很重要,目前正考慮助養四川小孩,他深信政府絕對有能力讓災民慢慢恢復信心以及重建災區。而郭富城正打算把去年舉行的演唱會DVD舉行義賣籌款。

鄭欣宜也想訪災區

 鄭欣宜當晚在陳家豪陪同下出席晚宴,她表示近幾年生日,溫哥華的阿姨都會送贈該品牌水晶給她,至今已收藏多件,媽咪也有買給她,問到媽咪可有留下名貴飾物給她?欣宜稱這些首飾仍交由律師處理,她相信媽咪好疼惜自己。當晚欣宜獻唱《We are the world》送給災民,問她會否考慮隨演協到災區探訪?她說時間許可的話都會去。

丁子高怨「狗仔」太過分

 丁子高當晚以大會公關身份在場內招呼賓客,提到與緋聞女友楊千嬅婚訊,他堅決表示:「結婚傳聞是沒有可能的,不是事實。(是否未是時候?)這個話題都講了一年,如果屬實都發生了吧!狗仔隊真是好恐怖,他們攔截我媽咪的車要她回應,真是好過分。」

 楊千嬅以地震形容結婚傳聞的震撼程度,卻被查小欣於電台節目內指責,丁子高力撐千嬅,相信她有一顆善心,那番言論純粹誤會而已,記者笑他是大方男友,他即帶笑否認:「不要亂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