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總:謝謝香港人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5]
放大圖片

 【本報前線報道組記者李勇成都24日電】「溫總理,您好!我是香港文匯報記者,香港的讀者想對您說,您辛苦了。香港人民謝謝您,想念您,您有什麼話對他們說嗎?」

再赴四川震區視察災情的國家總理溫家寶,今日下午3時,在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看望在世紀大地震中受傷的群眾,並慰問廣大醫務工作者,以及對參與本次救援的日本和香港醫療隊員表示感謝。當聽到記者代表本港讀者來自香港的問候時,溫總頓時停下腳步,穿過人群,緊緊握住記者的手。

肯定香港醫療救援隊作用

 溫總動情地對記者說﹕「這次汶川大地震,給人民群眾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當香港同胞知道祖國人民遭受慘痛,以強大的民族精神,紛紛參與到抗震救災的行動中來,而且慷慨解囊,真誠相助,讓我深受感動。特別是香港醫療救援隊在搶救傷病員的工作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謝謝你們,謝謝香港人民!」

 隨後,溫總理一行步出大廳,連連又向大樓前廣場上雲集的人們招手致意,人們激動不止,掌聲和高呼聲不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