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州Fans 代賀軍翔捐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6]
放大圖片

 ■廣州Fans以賀軍翔的名義捐萬元賑災,令賀軍翔開心又感動。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賀軍翔(小美)連續第二日在商場宣傳劇集《鬥牛,要不要》,雖然女主角S.H.E的Hebe已經離開香港,但仍吸引過百來自香港、廣州、印尼和台灣等地的Fans到場支持偶像,賀軍翔又即場表演籃球技術,投籃入樽毫無難度,贏盡Fans的掌聲,他又在活動上表示知道有Fans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未能出席活動,故特別寫了一張慰問卡給他,為他打氣,希望他早日康復,更承諾下次來港會找時間探望他。而來自廣州的Fans更特別以小美的名義捐出五位數字給四川地震的災民,令小美又開心又感動。

 小美又透露此行見過幾個導演,希望可以進軍影壇,無線也有找他來港拍劇,不過要看時間能否配合,問他最想和那個藝人合作?他笑說:「周慧敏,她是我兒時偶像,有機會真的很想和她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