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曼玉捐二百萬賑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9]
放大圖片

 ■張曼玉出席服裝旗艦店開幕禮,該品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陪伴左右。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服裝品牌Diesel於中環的旗艦店昨晚隆重開幕,並邀來國際紅星張曼玉及韓國藝人吳智昊擔任開幕嘉賓,適逢開幕時正值放工時間,而新店又位於中環鬧市,吸引不少途人圍觀,每當有嘉賓到場,大會即如臨大敵般封路,以便讓嘉賓順利進場,此舉惹來途人不滿。

 張曼玉前晚以一身黑白打扮亮相,並由品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enzo Rosso陪同步行至旗艦店,傳媒和途人即紛紛爭先上前一睹這位影后的風采,而原本已擠擁的行人路,更幾乎無法通行。

 張曼玉昨日看來心情大好,見到場面混亂即放慢腳步,讓傳媒影相,結果原本只需數十秒的路程,最後用上三分鐘才到達。

 而來港宣傳劇集《茶煲阿四》的韓星吳智昊,到場時大會安排多人築起兩排人牆讓他進場,派頭亦不示弱,可是他卻是零Fans,未知是否這個緣故,原本大會表示吳智昊會接受訪問,及後又突然取消訪問,相當大牌。

讓我們繼續互相關懷

 此外,品牌為了賑災,特別推出兩款全新皮包及一款太陽眼鏡,每款產品只推出28件,收益將捐給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發起的「童夢圓——地震災區兒童救助專項基金」,同時創辦人亦和張曼玉各自捐出二百萬港元。張曼玉更說地震一事令她心有感觸:「感觸不止是災難本身,是人自助自發的團結,一起去對抗災難,讓我們大家繼續互相關懷。」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自地震發生後,已收到超過1千5百萬人民幣善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