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思琦「魔鬼心腸」性感泳衣群芳失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9]
放大圖片

  ■《法證先鋒Ⅱ》催谷收視,藝員赤膊上陣。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法證先鋒Ⅱ》的一班演員昨到酒店泳池進行「精英水上至激鬥」宣傳活動,眾女藝員雖以泳衣示人,但部分都套上T恤作遮掩,論性感程度則以思琦最突出。遊戲期間,楊秀惠因被眾男隊員拖落水,所以監製梅小青要懲罰一眾壯男,命令他們一字排開站在泳池邊?讓女藝人踢落水。

阿佘想睇波比大肚腩

 昨日是佘詩曼生日,大會特別預備大蛋糕替她慶祝,而黃長興因為遲到,被眾人要求以法式吻賀阿佘,不過最後他只輕吻她的臉頰一下。阿佘昨在泳衣外加上T恤,被楊思琦搶風頭,阿佘表示自己不是男仔,沒有留意其他女仔是否性感。問她哪位男藝員的泳裝最性感?阿佘稱最想留意波比(歐陽震華),幻想他穿三角褲挺著大肚腩,可惜對方沒有來,好失望。對於曾與她傳不和的思琦表示劇中她們有幾場戲都好有火花,所以首周最高收視已有卅五點。

多場對手戲「好爆」

 思琦對於自己被指是全場最性感,她笑言多謝,並謂已做足安全措施。劇中思琦飾演一個魔鬼心腸但有天使臉孔的人,她表示覺得好有挑戰性,有幾場戲跟阿佘做對手戲都好爆好精彩。(阿佘曾與你傳不和,她是否特別投入?)思琦說:「自《無名天使》後大家的演技都有提升,所以今次好有默契。(阿佘是否投入真感情?)不知道,你們問她吧!我們私底下OK的。」

楊秀惠突然「保守」

 楊秀惠昨日刻意收起性感,她自言保守,而且此劇阿佘才是主角,不可以沒大沒小,不能經常性感,或者留待做泳衣騷才性感。對於一眾男藝員只拖她一個人落水,她笑道:「可能我人緣不好!」現場所見,她被拖落水後一度掩臉良久,大家以為秀惠被弄哭,事後她解釋因為佩戴隱形眼鏡,眼鏡好像快被沖掉加上覺得痛才掩臉,並沒有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