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嘉玲原諒 祖兒指無知可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2]
放大圖片

 ■謝霆鋒表示不會針對某人所提出的言論。

 【本報訊】早前在康城接受訪問而說出「報應論」的莎朗史東,繼早前否認道歉後,昨又忽然認道歉,反反覆覆。對於她的言論,不少藝人如張智霖、舒淇、譚詠麟、偉仔、嘉玲等各有立場。張智霖大罵對方不可理喻,而阿倫則表示中國是大國好有風度,不理會她的話。

 提到莎朗史東的言論,當時身處康城的偉仔表示沒有認真在聽對方的說話,如果對方有說過真的對她感到失望,問到是否因為對方是外國人而不了解中國人的情況?他說:「中國人也不希望發生這些事,她的言論令人很反感,雖然她道歉,但大家已經被她傷害了。」嘉玲則表示莎朗的言論與她主張的人道精神主義背道而馳,是不專業、不客觀、不尊重中國人,但如果她道歉可以原諒,因為中國人是講大愛的。

阿倫用時間證明一切

 一直忙於接市民電話的譚詠麟表示囝囝沒來現場,對於沙姐否認認錯一事,阿倫說:「佢是否為自己的出路、為政治本錢,說出這等話都是不智,我不想攻擊佢,中國是大國,好有風度,應該以寬宏角度諒解對方,不理會她。」阿倫希望大家用時間證明,做好本份,令她心服口服,衷心講一句:「對不起」。

 謝霆鋒表示這一刻不會針對某一個人所提出的言論,她很渺小,阻擋不了全世界救災的心,亦阻擋不了中國人的心,現在有過千過百人出來做善事,有關對方的新聞,傳媒應該不作報道。

智霖罵不可理喻

 張智霖大罵對方不可理喻,大家沒空理會她,千萬同胞亦沒空理會「呢口舊石頭」。舒淇就說:「她應該是傻了,(妳會否生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她不應這樣說,如果她不肯道歉也無辦法計較。」問到她與舊愛黎明同場時,她即時叫記者講回昨日的活動,不應該說這些,問她可會覺得尷尬?她說:「不會。」

 彭丹表示她這是沒同情心、沒人性的說話,就算美國有事中國人都會施援手,自己好睇唔起佢,她IQ好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