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伯公大陸行 台輿論高度評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2]

 【本報訊】據中通社1日報道:島內社會各界和輿論對吳伯雄大陸之行的成果及意義,給予高度評價,並期待兩岸關係持續向好發展。

工商界對經濟滿期待

 台灣《中國時報》的社論指出,國共兩黨領導人此次會談的成功,為6月啟動的兩會協商營造了樂觀的氛圍。台灣《聯合晚報》31日發表的一篇特稿認為,國共兩黨領導人的此次會談迅速促成了兩會復談,標誌國共交流平台進入新的階段。

 台灣工商界人士也高度肯定吳伯雄此行的成果。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認為,國共兩黨領導人此次會談之後,相信兩岸將開創出「良性發展與互補互利」的新局面,將「標誌著中國人新時代的開始」。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他對此次國共兩黨領導人的會談成果感到非常高興,相信對台灣整體經濟的發展有很大鼓舞作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