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低調娶跳舞老師 圈內好友到賀 張赫妻兒廬山真面目成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4]

 韓星張赫與女友金如貞日前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皇宮飯店舉行婚禮,早前張赫強調會低調完婚,所以當晚亦只邀請好友和親友出席,媒體一律被「隔離」,而他亦在新婚旅行後從7月開始進行新劇《老千》的拍攝。

 張赫圈內好友車太賢和洪京民擔任婚禮主持人,柳秀英、李英子、朴重勳、安聖基等都有前來出席婚禮,而在上個月剛退役回來的歌手金鐘國就擔任婚禮表演嘉賓,為一對新人獻唱祝賀歌。當張赫輕挽新娘走紅地氈,在眾人的祝福聲中許下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承諾時,嘉賓們都顯得十分感動。雖然婚禮過程完全沒有對任何媒體公開,只在事後向外發佈相片,就相片看來,婚禮現場低調從簡,只用白色的花朵布置會場。

兒子2月已出世

 張赫在02年學習跳舞時與當時擔任其教練的金如貞相識,經歷了六年的馬拉松戀愛後終於步入教堂。據當地傳媒報道,今年2月金如貞為張赫誕下一子,考慮到妻子的產後休養和恢復等問題,婚禮才安排在6月舉行,而低調完婚也是不希望媒體的過度曝光打擾到兒子寧靜的生活,所以至今所發佈新娘子的相片中,都刻意做了效果,新娘子的廬山真面目仍然是個謎。

太太背後默默支持

 已32歲的張赫憑與全智賢合演的《野蠻師姐》為亞洲廣大影迷所熟識,其成熟穩重的外形立即擄獲Fans歡心。不過當張赫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在04年傳來他逃役的醜聞,因而備受批評,在一片責備聲中張赫只好無奈入伍。兩年後退役回來的張赫仍然受醜聞的陰霾下,演藝事業並不順利,復出作《謝謝》雖然收視不錯,但之後的電視劇《不汗黨》卻差強人意甚至屢創收視新低,電影《龍之舞》反應亦不算好。

 張赫早前接受採訪時坦言,04年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在服兵役期間妻子給予了自己很大的支持和鼓勵。他表示:「妻子是一個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人,她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依靠。」

蕭亞軒恭喜張赫

 早前張赫任其MV男主角的蕭亞軒表示,得知張赫結婚的消息後,已立即恭喜了對方。當被問到在拍攝時有否被張赫電到?Elva大叫:「拜托,他要結婚了哎!」  ■文︰若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