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湘江中上游 破警戒水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4]

 【本報訊】據新華網13日電:湖南省水文局負責人介紹說,13日8時,湘江流域受廣西全州以及湘江上游的雙牌水庫區域近日強降雨影響,其上游支流和幹流全線水位漲幅較大。至13日23時,湘江上游老埠頭站洪峰水位將達到105.5米-106米,超過警戒水位3.5米-4米,距離歷史最高水位僅1米多。

 截至13日上午,湘江流域的雙牌、涔天河、歐陽海3座水庫正在溢洪,其中上游的雙牌水庫的11個孔全部開閘以大流量下洩。

永州 5萬人大轉移

 從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了解到,持續強降雨給湖南永州市造成災情,其中道縣、江華兩縣的縣城進水。13日上午,永州已安全轉移5.2萬名受災群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