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元暢慶生日 捐款行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6]
放大圖片

 ■開個「慶生會」,鄭元暢看來又可滿載而歸了。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剛從上海來港的台灣人氣偶像鄭元暢,於本月19日26歲生日,昨日先在九展舉行「鄭元暢零八亞洲千人慶生會」,吸引了千多位fans為他提前慶祝生日。為令今年的生日更有意思,他在「慶生會」開始前將一張支票移交予香港紅十字會。

 鄭元暢將早前設計、打算給fans認購的三百件心形圖案T恤全數買回來,合共18,000元,加上他私人捐出的30,000元及歌迷會捐出的40,000元,總共捐了88,000元予奧比斯作救盲經費。昨日他再把買入的其中250件T恤轉贈給頭二百五十位fans,他表示非常關注四川地震災民,所以他更捐出了兩件私人物品:一件日本掛畫和在《惡作劇之吻2》中穿過的睡衣作拍賣,所得的善款更會全數的捐予香港紅十字會作四川賑災之用。

小鬼現身大感驚喜

 第一次來港辦大型生日會,鄭元暢一出場便以廣東話講:「大家好,我係鄭元暢。」之後他很識做的分別用日文、韓文及泰文向各地fans問好,之後便播出圈中好友錄給他的祝賀說話,當中包括賀軍翔、S.H.E.的Ella、張鈞甯、林依晨、彭于晏、林志玲、唐禹哲及楊丞琳等,其中有不少逗笑的戲耍。

 好友之一小鬼更突然現身送花予壽星仔,當鄭元暢看見小鬼時真的是非常之驚喜,因為小鬼是專程來港出席他的生日會,希望給他驚喜,的確令他非常感動,而小鬼在台上還爆出他有「鄭無缺」的名字,因為知道他什麼都有,沒有東西缺,所以也不知送什麼給他好,覺得還是親自來祝賀最好。

不忘祝賀「爸爸們」

 當主持問鄭元暢有什麼生日願望,他說︰「我希望每件事都比25歲時更進步,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都平安,而且當然還有身體健康及事業更上一層樓。」之後大會推出了蛋糕,鄭元暢便邀請了四位同月同日生日的女影迷上台一同慶祝,在場的千名fans便合唱生日歌,鄭元暢更親自餵女影迷食蛋糕,再跟四人擁抱。

 昨日是父親節,鄭元暢來了香港,豈不是不能跟爸爸慶祝?他聽了便解釋台灣的爸爸節是8月8日,跟香港不同,但他祝香港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他說︰「爸爸節都很重要,我出生的時候,父母都很辛苦,所以要謝謝他們,當然母親是比較辛苦一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