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暴雨 千頭生豬溺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8]

 【本報訊】據大洋網17日報道:6月13日的一場暴雨,讓東莞市橋頭鎮牛頭窩變成一片汪洋,十幾家養豬場損失慘重。截至昨日上午,死豬的總數已經超過1,000頭。記者在現場看到,運送死豬的拖拉機一輛輛從裡面出來,一頭頭死豬在拖拉機的背後仰面躺著,空氣中散發著惡臭。

 而往裡再走約100米,十幾個重慶的工人則在搬運死豬。幾十頭死豬全部翻了過來,浮在水上,已經發脹,有的甚至已經開始腐爛,一頭死豬要四五個工人用力才能抬得上車。一名工人告訴記者,他們14日就來了,這3天總共已抬走了600多頭死豬,抬一頭的勞務費是40元。

 一位豬農說,「我在這裡養了3年豬,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400多頭豬,現在只剩下這40多頭小豬和10多頭大豬」,估計損失70多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