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定欣落淚告別李承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湖南衛視和無線聯合主辦的第二季《舞動奇跡》經過十場比賽後,已經有了結果,由香港代表王君馨與內地男藝人俞灝明勇奪冠軍,王君馨更獲得「舞后」殊榮,洪天明與內地女藝人陳露則贏得亞軍,胡定欣和韓國代表李承鉉取得季軍。無線特別於昨日舉行祝捷會,筳開8席大肆慶祝,曾擔任評判的石修、劉丹等都有出席,高層樂易玲、何麗全和監製何小慧更到場獻花給一眾參賽藝員,場面熱鬧。

 成為新一代「舞后」的王君馨坦言感到十分高興,她說:「經過今次經歷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輕易放棄。之前我日日練習,跳舞不停流汗令我自然瘦身,加上可能缺少睡眠令我輕了大約七磅,連面都尖了不少。」並多謝好姊妹張嘉兒一直的支持,她笑言嘉兒教她用平常心去看比賽。

大熱倒灶獲季軍

 曾在單人賽勇奪滿分的胡定欣大熱倒灶只得季軍,她卻表示沒有失望,還為王君馨感到開心,她說:「十場比賽中我有三次拿到四十分滿分,又試過面臨被淘汰邊緣,甚麼都試過,對自己、公司和觀眾都有交待,好滿意自己表現。」她又透露和拍檔李承鉉在最後一場比賽臨出場時,差點因為不捨得而流下眼淚,賽後大家都有互相交換電話方便聯絡,問到二人可有發展機會?她即時耍手擰頭地表示無可能,她說︰「他細我三年,而且又好活躍,我一定捉不到他!」

胡杏兒練成一字馬

 至於未有任何獎項的胡杏兒強調沒有感到失望,因為一開始就已經打定輸數,從無想過贏,她笑言由不識跳舞到跳到一隻舞的感覺很開心,現在更可以做到一字馬,筋骨鬆了不少。

 湯盈盈遲到近一小時至活動尾聲祝酒時才姍姍來遲,同場的洪天明即暗寸她說︰「講下感受,遲到的感受呀﹗」盈盈表示事前已通知無線會遲到,但她也連聲說不好意思︰「我剛才因為要送爸爸機,所以遲了,唔好意思!唔好意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