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日暴雨 莞企10億「化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9]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胡明東莞18日電】東莞市氣象局今早再次發佈黃色暴雨信號,8點至10點短短兩小時,南城區降雨量就超過50毫米,全市32個鎮街都出現不同程度水浸。據東莞保險公司初步統計,連續暴雨已給當地企業造成損失超過10億元,其中一些港企損失不菲。

機器水浸 港商不敢接單

 位於南城步行街的東莞雀巢咖啡有限公司,因倉庫整體被水淹沒,存放在工廠裡面的大量雀巢咖啡和原材料被水泡,公司職員稱損失金額過1億元。在清溪鎮,有港企因大宗機器設備及發電機器安裝在一樓,水浸時無法搬移,導致設備報廢。其負責人稱,「現在正值趕貨季節,如今只有安排工人加班生產了。」該負責人無奈地連連搖頭,「這幾天工人安排不過來,都不敢輕易接單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