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同學會書院被指拒收學障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3]

 【本報訊】「一條龍」模式開辦的港大同學會書院,與去年12月以「尚未具備足夠條件」為理由暗示拒收港大同學會小學畢業生何煥茵。其母鄺善萍經過長達半年的投訴,仍未能為其女兒爭取到入學機會,故考慮向平機會投訴。

 對於本身是學障的女兒被拒收,鄺指已於4月致電教育局,得到的回覆是「一條龍學校須收取全數小學部的學生」,她指女兒每星期花超過37.5個小時進行各科學習,已在第一學期末取得語文及常識科合格的成績。校方昨發表聲明指,辦學團體於03年底已制定政策,要求小六生要英、中、數和操行合格才能獲推薦升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