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界工商界撫孤 《棟溝笑》義演響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6]
放大圖片

 ■張德熙會長、葉曜丞副主席、曾志偉及林敏驄等出席記者會。

 【本報訊】由新界總商會發起、葉曜丞副主席任委員會主席的「新界工商界四川地震災後重建及助養孤兒計劃」,推出一連串籌款活動。計劃的第一個活動,就獲得天行集團(I-Sky Group)主席暨新界總商會杜玉鳳常務董事、曾志偉及林敏驄響應。《曾志偉.林敏驄.棟溝笑.2008》6場門票收入,扣除必要開支,全數撥捐「新界工商界四川地震災後重建及助養孤兒計劃」。

張德熙感謝曾志偉林敏驄

 《曾志偉.林敏驄.棟溝笑.2008》日前於銅鑼灣黃金廣場舉行記者會。張德熙會長、葉曜丞副主席及其他會董同仁均有出席支持。張德熙會長表示:能邀請到為慈善不遺餘力的曾志偉及林敏驄響應今次籌款活動,感到非常光榮,在此代表四川的孤兒多謝2人的善心。此外,新界總商會亦會透過其它不同團體,於社區內舉行各種形式的籌款活動,把籌得的款項交到中聯辦,全力推行上述計劃。

 葉曜丞表示,新界各工商界別組織了這次以他為委員會主席的新界工商業聯合賑災籌款委員會,並表示希望透過各商會的力量,在災後重建及助養孤兒方面能出一分力。是次籌款活動為期3個月,3個月後所籌得的善款會交給中聯辦賑災專戶。

 贊助機構天行集團(I-Sky Group)代表任鎮雄醫生表示,對四川災民的遭遇感到非常難過,會不遺餘力積極向身邊的朋友呼籲「新界工商界四川地震災後重建及助養孤兒計劃」,以爭取更多善款,令災區的孤兒將盡快重過正常生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