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第十屆世界傑出華人獎頒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瑜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7]
放大圖片

新宇亨得利控股有限公司懂事局主席兼總裁張瑜平博士表示:「很高興自己的努力得到社會的認可,將會制定新的目標,繼續努力。」

張博士從事鐘錶業20多年,成績顯著。目前,他領導的新宇亨得利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在中港等地設有173間零售門店,經銷超過50個知名國際手錶品牌,還在內地4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超過300家批發客戶,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作為企業家,張博士一直以社會責任為己任,積極為上海宋慶齡基金會、上海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希望工程等捐款集資,其人道主義精神獲廣泛讚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第十屆世界傑出華人獎頒獎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