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緋聞代表獲認同 Aimee信觀眾識分真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30]
放大圖片

 ■熱愛運動的Aimee,表示喜好並不女性化。

 對於緋聞,Aimee笑言不介意,更認為那是觀眾對她演技的一種肯定。因為Aimee覺得觀眾或讀者相信緋聞的報道,在某程度上可算是他們對她的演技認同而認為緋聞變成了「假戲真做」,「能造出緋聞,即演技上有Improve,也可說是一種讚賞。不過我相信觀眾會分得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在《同事三分親》中飾演「太子女」的Amiee,笑言角色和自己都一樣的傻氣,對無關痛癢的事不會太上心。

 Aimee認為緋聞也算是從事娛樂事業必須經過的階段,因此她亦會抱輕鬆的態度面對,閒時最愛看電影和聽音樂來解壓。Aimee本身偏愛電子音樂、Heavy Metal及Hard Rock等類型,因她認為這些音樂較能令她放鬆以及抒發情感,而她亦已擁有鋼琴的十級水準,十分多才多藝。她又透露,自己也十分鍾愛武打電影,特別是《女拳霸》,「他們武術的風格很不同,有輕柔的感覺,就像跳舞一樣。而Aimee亦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參與有武打場面的電影或電視劇,挑戰自己。

酷愛以運動減壓

 溫柔外表下的Aimee原來自小都愛男孩子的玩意,特別是大部分女孩子討厭的戶外活動,但在Aimee眼中,可能這些都是至寶。Aimee笑說:「我真係超鍾意運動!」幾乎所有想得到的運動她亦喜歡,更熱衷於被香港認為是冷門的運動,像冰球、武術及騎馬等。Aimee想起童年趣事時表示,加拿大時曾從馬上摔下來,但她卻因當時看到馬匹露出疑似是愧疚的眼神而再次上馬,克服恐懼的陰影,因為她認為:「害怕若不盡早克服,長大後便很難克服。」鍾情於運動的Aimee,原來一有時間就會做運動,幾個月前更去學習馬術,她謂一來很喜歡騎馬的感覺,二來香港成功協辦奧運馬術比賽,當然也要身體力行支持一下啦!

父母是最好朋友

 父親節剛過不久,Aimee表示,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沒有回加拿大一段時間了,適逢父母返港看她,也順道一同過埋父親節。十分孝順的Aimee指父親喜歡較實用的東西,因此她的父親節禮物亦以實用為主︰「Daddy很鍾意游水,幾乎每日都會去游,所以我今年送左心意卡同泳褲畀佢。」Aimee亦表示,父母是她的最好朋友,所以什麼也會跟他們傾訴,「因為他們很隨和,又唔會太傳統,所以咩都傾得。而我的性格較似Daddy,所以間唔中亦會被他勸說凡事別太執著,同埋唔好畀自己太大的壓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