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世紀廣場 奧運LEGO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1]
放大圖片

 ■新地林家強(左二)與LEGO迷展示用LEGO 砌成的奧運村及馬術場地模型。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踏入暑假,又適逢今年為中國主辦奧運,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昨表示,今年暑假旺角新世紀廣場的商場花了200萬元作推廣,當中70%用作於7月13至8月31日止舉行奧運LEGO展,由30多名LEGO迷花了半年時間,動用了40萬粒LEGO砌成與奧運相關的展館、場地及3,500隻人仔造型模型,以發揮香港人的創意精神。

林家強料生意增15%

 他指出,回顧今年上半年新世紀廣場的營業額上升13%,續租樓面約佔總樓面的10%至15%,租金升幅亦有11%至12%升幅,現時呎租介乎80至150元,人均消費達1,400元,上升20%。他預期,奧運因素會令市民消費意慾提升,加上旺角區一向是消費成熟市場,估計暑假期間,新世紀廣場的人流會由平常假日的23萬人流升至25萬人流,營業額會有10%至15%增長。

 他表示,新世紀廣場的商戶中以影音產品、化妝品及特色餐飲的營業額表現最佳,其中數碼影音層面積達6萬呎,生意額升20%至30%,化妝品亦上升20%至30%,時裝升20%至30%,食肆升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