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武漢在建民房倒塌 7死13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7]
放大圖片

 ■救援人員將一名被埋民工救出。 中新社

 【本報訊】據《新京報》消息:5日,武漢東西湖區長青街辦事處友誼村,一棟四層樓在建私房突然倒塌,20名民工被壓在廢墟下,經過警民奮力搶救,7名民工不幸身亡,13人受傷。

當地警方正緝捕包工頭

 倒塌房屋佔地約200平方米,碎磚和預製板堆積2米高,20多名消防官兵正在鍬挖手刨,尋找被埋民工。友誼村一名王姓協管員稱,這是一棟私房,當日正在封頂。

 36歲的受傷民工周靜麗稱,事故發生在下午4時許。當時,他正在樓房西邊的樓頂拉瓦條,突然感到房子向下一沉,接著就由東向西波浪式倒塌,只剩下西端小半棟樓搖搖欲墜,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目前,包工頭正在追捕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山西大同煤礦事故 21人遇難

 另據中新社報道,記者今日下午從大同市政府和山西省安監局獲悉,經搶險人員井下搜救和公安人員排查走訪,初步確認大同市南郊區五九煤礦事故已造成21名礦工遇難,7名礦工自行出井,救護隊員救出了4人。事故原因和人員清查工作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據官方媒體報道,5日11時20分許,大同市南郊區五九煤礦井下發生事故。此煤礦為區營地方礦,證照齊全,年核准產能15萬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