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學中國人」揭曉 錢學森獲終身成就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7]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江鑫嫻6日電】科學中國人(2007)年度人物頒獎典禮5日在京舉行,在本屆頒獎禮上最終產生的35位年度人物,包括錢學森(見圖)、閔恩澤、陳創天等8名「兩院」院士。其中,中國航天事業奠基人錢學森獲得了「終身成就獎」。2007年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獲得者閔恩澤和中國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孫家棟獲得「最受公眾關注獎」。

閔恩澤孫家棟獲最受關注獎

 另外,大會還頒發了年度人物特別獎。其中,北大周培源講座教授、湍流與複雜系統國家重點試驗室主任佘振蘇獲得「傑出青年科學家」稱號,北京華旗資訊(愛國者)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裁馮軍獲得「民族創新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