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總理杯葛京奧 加媒嘲「孤零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0]
放大圖片

 ■京奧雕塑「聖火傳遞」。新華社

 【本報訊】據環球時報9日報道:加拿大總理哈珀4月初就高調表示因為「西藏局勢」而不會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但最近加拿大媒體卻呼籲哈珀在北京奧運期間「別孤零零地待在家裡」。

 加拿大《環球郵報》8日在題為「別孤零零地待在家裡」的文章中說,當哈珀今年4月宣稱不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時,他似乎有志趣相投的夥伴,但距北京奧運不到一個月之際,「我們的總理看起來越來越孤單」,「或許到了重新考慮的時候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