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彭年晤馬時亨倡李小龍故居建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1]

 【本報訊】(記者 郭曉樂)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的九龍塘故居改建成紀念館的建議「露出曙光」。不過,李小龍故居業主余彭年表示,倘政府及社會不支持該計劃,他會把有關地皮重新出售。

 余彭年昨日在自由黨九龍西地區支部主席田北辰陪同下,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會面。余向馬時亨表明,有意捐出有關物業改建成紀念館,並建議政府將之發展成有吸引力的旅遊點。

倘不獲支持擬重新出售

 田北辰表示,他們向馬時亨提出初步建議,以成立信託基金的形式經營紀念館,長遠並希望可自負盈虧而不再需要政府作出援助,而該信託基金的信託人可由旅遊事務專責旅遊的官員擔任,目前正等待政府有關方面作出回覆。

 田北辰會後形容,馬時亨對建議反應積極,目前他們正等待當局的答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