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私隱外洩城城難接受旅行社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Aaron)上周在中華旅行社辦理台灣入境簽證,豈料因職員的「大懵」,誤將城城的證件給其他人誤領,令其所持有的香港特區護照、台證、身份證副本「失蹤」達二天時間。雖然最終所有證件失而復得,城城昨早能如期出發往日本參與賑災義演,不過城城提到中華旅行社的失誤時顯得激動,認為這麼重要的證件不能出錯,令他難以接受,希望透過自己提醒香港市民拿走別人的證件時須第一時間交回,辦證時也得看凊楚。

Aaron透露知道所有證件不翼而飛時,心情很緊張,因為這個月不停地飛來飛去出外工作,若然沒有特區護照,阻礙到工作便大件事,幸而中華旅行社第一時間通知他們,即時去補領護照,提錯證件的人亦在當日便將證件交還當局。

馬上報警防資料被盜用

 不過城城質疑,已經是事發二日後才交還出來。問到城城擔心個人資料外洩嗎?城城表示已經即時在網上報警,防止有人把資料盜用,又立刻向移民局取消有關資料,其實真的很危險,自己都未試過遺失證件,大家為此事很緊張。

啟程往日本賑災義演

 城城表示中華旅行社已經作書面道歉,(接受道歉嗎?城城雙手抱頭說:「當時道歉都無用,其實咁重要私隱證件不能有出錯。不是嬲不嬲的問題,這件事很難接受。」會作出追究嗎?「這已是沒辦法的事實,不過拿錯證的人並非第一時間交還,要是最終對方沒有交還證件的話,我們便會向辦證當局提出以正常途徑公佈此事,那時始終不知提走證件的人是否不法之徒,所以必須把事件公開,作出防範,免得不法之徒做出傷害我的事。自己不見護照之後已適當處理事件,如果有人盜用護照和身份證資料來犯法也不容易。」

 城城完成日本賑災之行,隨即便趕赴台灣拍廣告,問到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一事,城城笑說:「我也是剛回港,透過報紙知道他們的事,我祝福他們,開心呀! 」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