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捱撞捲車底 海味店東命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白手興家經營海味店40年的一名勤奮店東,昨晨攜款冒雨外出趕辦貨物時,在距離店舖外百米的一個交通黑點燈位遭一輛電車撞倒彈開2米外,復遭捲入車底重傷,經消防員救出送院後性命垂危,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車禍重傷店東馮永輝(見圖),67歲,頭、胸及腳均受重創,送院後一直陷於昏迷,經手術後情況危殆。馮白手興家經營海味店40多年,現於德輔道西200號惠德大廈地下開設一間參茸海味店,並與妻子及家人居在沙田區。兩夫婦育有4名子女,大部分已婚各自組織家庭。

白手興家 善待職員伙計

 馮為人勤力,凡事親力親為,每日均會親自返到店內打理,對職員伙計相當好,於過年過節會有獎金及花紅,職員對東主遇車禍感到擔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德輔道西一帶的海味店在假日大部分均休息,只餘下數間開業。馮十分勤力,周日仍開業服務顧客。據悉,近日海味店聘請新職員打理,由於對運作不熟悉,故馮亦特別在周日仍提早上班開門,並處理辦貨事宜。事發在昨晨10時許,馮在開店後需外出訂購貨物,身上袋有近1萬4千元款項冒雨出外,走至距店舖外100米的德輔道西近正街交通燈路口橫過馬路。據悉,現場半年前亦發生涉電車的致命交通意外,是一個交通黑點。

 現場消息稱,馮疑沒有察看交通情況匆匆橫過馬路,當時一輛由姓黃(30歲)車長駕駛的電車,正向西環方向行駛,當至行人過路輔助線時,收掣不及,左邊車頭將走近的馮撞倒,馮被拋出兩米外倒在路軌旁,再遭未及煞停的電車輾過,下身被捲入車底身受重傷,街坊見狀連忙報警。

 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在車底救出受傷昏迷男子,再安排救護車送院急救。警方在傷者身上檢獲大筆現金,後通知其妻及子女到達醫院,並將款項交回他們及了解事件。電車上乘客自行離開,尾隨電車則被阻未能前行,警方則向司機及途人錄取口供,以調查意外原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