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新座駕 撞爛車門「肉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6]
放大圖片

 ■容祖兒和林峰、陳偉霆,擔任「香港小姐競選」表演嘉賓。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容祖兒、林峰、陳偉霆等將在「香港小姐競選」擔任表演嘉賓,祖兒笑言昨日首次見候選佳麗,對高妹3號張舒雅印象較深,覺得她的樣貌和身形都較為突出,11號馬賽因為名字特別,也令祖兒留有印象。

 祖兒又自爆早前買了一部新車,但新車落地不夠一個月就被撞爛車門,幸好她當時不在車內,她估計修整車費用要數萬元,加上是新車,祖兒不禁頻呼「好慘!」

 林峰則表示昨日才開始練舞,會盡量配合祖兒和陳偉霆,並謂不怕被比較。林峰的緋聞女友鍾嘉欣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林峰有肚腩,林峰聞言笑說:「多謝她,她可能想sell她代言的減肥產品才會這樣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