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太極迎奧運 李暉帶領百人操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6]
放大圖片

 ■亞姐張家瑩代表亞視給李暉致送感謝狀。

 【本報訊】為配合北京奧運,亞洲電視昨日假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舉行「太極迎奧運」活動,實行以太極迎接奧運的來臨。

 是次活動,亞視幸邀李暉師傅教授太極,參與者眾多,包括:耆康會耆康學院方樹泉發展中心長者、香港青年協會青少年代表、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下午校)學生,以及一眾亞視藝員包括:張家瑩、吳嘉星、曾敏、筱靖、黃倩婷、吳芳、孫辰、甄思羽、黃嘉謙、蒲進、林雋健、黃嘉威、馮家俊及司儀蔡國威,逾百人一同學習太極,場面壯觀。

 活動上,老中青聚首一堂,在李暉師傅的帶領下,分別學習多種互動、強身太極招式,一同身體力行去迎接2008北京奧運。其後,一眾亞視藝員及參與者更分享學習太極的感受,亦對2008北京奧運的送上祝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