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翁倩玉致謝連番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6]
放大圖片

 ■翁倩玉在台上獻唱《愛的迷戀》。中新社

 來自中日韓三國的藝人包括翁倩玉、成龍、郭富城、鄭伊健、林憶蓮、W-inds、東儀秀樹、JULY John-Hoon,前晚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名為「愛心助四川」的慈善演唱會,為中國四川大地震災區籌集善款。發起人翁倩玉表示,這次慈善演唱非常成功,自己十分感動。

 翁倩玉早前直接聯絡成龍等藝人,為四川地震災民做點事,當晚獻唱日文歌《愛的迷戀》,台上台下她多次忍不住淚水,連番落淚的她表示:「很成功、很感動、很感激,淚一直流個不停。大家在舞台上的心是愛心,是很純很清的心,並無其他想法,只是想為四川的災民做,是很純的心。在一旁時亦很想哭,這次的活動很特別,也是好的開始,以後若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忙,便會再次團結在一起。成龍說得很對,今次賑災活動是個好開始,但同時亦要從這裡開始,幫助四川的災民。」

 另一位演唱會策劃人成龍,對帶著「愛和慈善之心」前來的觀眾表示感謝。「雖然發生地震是一場悲劇,但全世界的人為此而伸出了援手,他們今後還將繼續舉行這樣的活動。這次活動是想讓人知道不只中國出力,雖然當時第一時間派救援、物資、賑災等,都是中國最先做,但其實其他地方也有出力,像日本這個經常地震的國家,更會感同身受。」

城城籲團結就是力量

 完成《風雲2》拍攝的郭富城和鄭伊健,都一同到來,城城說:「希望能把訊息帶給他們,而訊息中有三個原素,就是愛、和平及團結。只因有愛就會有希望,和平能共存,團結就是力量。我希望能把這些原素帶給他們。」而鄭伊健亦表示,能出席這次活動非常榮幸,雖然香港亦曾舉辦過為四川籌款的活動,但他不在香港,當時在泰國拍戲,所以覺得可惜,他說:「今次不只跟中國人合作,而是跟韓國人、日本人合作,特別有意義,就像全世界團結在一起,能一起分享分擔。」

阿蘭身同感受

 演唱《赤壁》主題曲的四川籍歌手阿蘭同樣感同身受,「其實心情蠻沉重。最初跟工作人員一起玩,所以在綵排時沒特別感覺,但排練完後唱時卻心情十分沉重,唱完後亦鬆了口氣。而事情(四川地震)已發生,要用良好的態度面對,不要留在痛苦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