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得所愛 金城武願不顧一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7]
放大圖片

 ■金城武感慨工作太忙,沒有機會拍拖。

 在電影《赤壁》中飾演諸葛亮的金城武,看似事事運籌帷幄、計謀多多,但現實生活中,金城武感慨工作實在太忙,根本沒有時間結識異性,故此難有拍拖的機會。不過他坦言一旦遇上心儀對象,絕對會不擇手段地去追求,因為他認為只要是喜歡一個人,就自然會不顧一切去結識她。

 金城武是公認的美男子,當然會有很多女朋友,或身邊有很多女士會投懷送抱,主動展開追求,不過他竟然說沒有。而對於陳慧琳Kelly曾表示金城武是她從影以來唯一令她心動的男演員時,金城武說與Kelly合作是愈來愈有默契,不過他表示不容易喜歡對手︰「因為我一Cut機就可以抽離角色,這是經過訓練的,哈哈!」

 金城武又表示,連續幾套電影都是表達兄弟情,拍到他有點悶,所以希望接拍愛情片。另外,被問到會否有興趣當導演,他表示看到吳宇森拍《赤壁》時這麼辛苦已經打消了這個念頭,不過如果讓他選擇,他會選擇執導喜劇,因為令觀眾笑比令觀眾哭更困難,相信成功感也會較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