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800萬組軍直指雙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8]
放大圖片

 ■傑志一眾本地及外援新將昨日齊集一堂,於新球季前與傳媒見面。 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上季四大皆空的傑志足球隊今季矢志大換血捲土重來,耗資800萬班費引入多名高質素外援及年青球員,總監伍健更豪言球隊目標直指雙冠王。

 進行了大換血的傑志雖有前鋒陳肇麒出走「上山」加盟南華,但加入了新教練及多名新外援後,伍健表示下季對球隊要求更高,他說:「奪得聯賽冠軍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第二我們希望來季最少可染指1項盃賽錦標,目前組軍還未完成,前鋒、中堅及門將位置我們還會加入新球員。」

新教練外援來頭勁

 新教練以及數名外援均來頭甚猛,新帥摩蘭奴曾於米路天奴域任教中國國家隊期間擔任副手,而兩名智利新援森姆迪奧及沙普華達均只二十出頭,曾入選智利青年國家隊,而來自德國的外援白賀斯現年26歲,曾效力漢諾威及慕遜加柏等德甲球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