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珠澳橋超預算 汪洋期國家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3]

 一度被炒得熱火朝天的港珠澳大橋,至今未有何時動工的確切消息。汪洋在會見香港新聞界高層時,就這個問題明確表示了廣東的態度,就是兩句話:一,廣東非常重視這個項目,希望能盡快實現;二,不要喪失時機。

 據悉,大橋總造價超過早先預想的600億而達到720億元左右。鑒於投資巨大,在國家規定的25年經營期內,項目的財務分析報告並不理想,料難回本,有可能需要將收費期延長至50年。汪洋表示,根據新的考慮,目前希望就是國家加大對這個項目的支持,解決資金難題。但汪洋也指出,目前港珠澳大橋的主導權不在廣東,是國家發改委在協調整體的工作,至於什麼時候招標,屆時是否有國際資本參與,他不了解。但汪洋也斷言:「我相信這個項目不會拖得太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