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T界提名戰 商會避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5]
放大圖片

 ■莫乃光(右)、譚偉豪(左)均聲稱取得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莫兆華的提名。資料圖片

 【本報訊】譚偉豪屢敗屢戰,莫乃光則挾「前任」單仲偕餘威及「好友」李澤楷的支持傳聞出選,立法會資訊科技界「烽煙」再起。但選戰尚未正式開打,爭奪提名人的戰火已率先點燃;不過,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昨日發表聲明,表示不會以商會名義支持任何一個候選人。

 雖已取得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吳志成提名,譚偉豪競選辦發言人還是坦言,資訊科技界一向都不會以團體名義支持某一參選人,他們也未曾宣稱得到任何業界團體的支持,譚取得的提名和支持俱屬個人性質,但並不了解對手是否有運用這類團體名義的支持。

莫兆華撐場鬧雙胞胎

 對於參選人譚偉豪及莫乃光均聲稱取得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莫兆華的提名,該發言人說,他們確實已取得莫兆華的提名簽名,但不清楚對方情況,最終需按選管會的公布為準。至於被指在網上「Facebook」開設「香港電腦學會」和「生產力促進局」的群組拉票,發言人稱,這些網上群組只是譚偉豪早前以個人名義參與業界問題討論的途徑,現時亦已停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