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分1高考生申請覆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31]

 【本報訊】今年高考發生中文科停電等多宗風波,引發考生的覆核潮。考評局資料顯示,截至昨日,今年高考申請各項覆核的總人數達9,141人,比去年的7,188人急增27.2%,創下近年新高。

 今年共有38,263人參加高考,放榜後有9,141人向考評局申請覆核,佔總數23.9%,即約每4名考生即有1人不信服考試結果。在申請人中,有8,961人為全面覆核,63人積分覆核,兩者同時申請的則為117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