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海峰:主火炬手早敲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7]

 據《信息時報》6日報道:對於奧運開幕式主火炬手相關問題,中國奧運會首枚金牌獲得者、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許海峰5日透露,這次北京奧運會的主火炬手其實早就定了,只是自己必須遵守火炬手的保密協議。另外他表示,自己肯定不是中國軍團的旗手。

 許海峰早在1990年亞運會已經擔任過點燃主火炬的火炬手,當時他是在開幕式的前一天才知道自己獲得這一殊榮的。他強調,作為開幕式當中最具懸念的一個環節,主火炬手的人選只會到最後一刻才會浮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