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唱祖國》女孩 9歲人氣童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9]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劉凝哲8日電】北京奧運開幕式上,一位9歲小女孩林妙可(見圖)用清脆童聲演唱的《歌唱祖國》打動無數觀眾。據了解,林妙可已是內地娛樂圈中小有名氣的童星,她曾與劉翔、趙薇等大牌明星合作出演廣告片,並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當身著紅裙的林妙可唱出這首老歌《歌唱祖國》,無數國人被感動得落淚。這個9歲的小女孩,成為奧運會開幕上耀眼的明星。

 出生於1999年的林妙可,因6歲時和趙薇拍的一則廣告,而被經紀公司發掘,從此之後片約不斷,幾乎每周都會接通告。她的博客「其妙可居」上,還貼著與許晴等影視明星的親密合影,可見小妙可在業內的人氣相當高。

 林妙可多才多藝,精通舞蹈、歌唱、長笛、鋼琴。據了解,她出生於書畫世家,從小習字、學畫。雖然已是明星,但林妙可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當名美術或語文老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