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志偉率過百藝人 每晚《喝彩,北京奧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9]

 曾志偉與東方衛視合作,由今日起參與大型綜藝節目《喝彩,北京奧運》,費玉清、謝霆鋒、張鐵林、劉曉慶等演藝圈明星在上海上演「紅黃對抗賽」。

 每晚將由曾志偉與內地演員黃宏出任紅、黃兩隊的隊長,帶領各自的隊員在整個奧運期間為賽事加油,並接受種種挑戰,為觀眾贏取神秘大獎。 而費玉清、謝霆鋒、容祖兒、佘詩曼、郭羨妮、陳豪、林峰、林保怡、田亮、劉曉慶、蔡卓妍、姜昆、馮鞏、伊能靜等百餘位演藝圈明星已確定參加節目,共同為奧運喝彩。

 SMG新娛樂副總監徐向東透露,這次不是一般的唱歌、跳舞的才藝比併,「必須是與『奧運』、體育項目有關的才藝,比如體育舞蹈、有關奧運賽事的相聲、為奧運加油的歌曲等,而體育遊戲也會根據奧運會當天比賽的主要項目進行設計,籃球、舉重等都會輪番上場,讓明星們也親身感受一下『賽場風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