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老闆林建名賞識 趙碩之夥師妹到日本拍寫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2]
放大圖片

 ■左起:趙碩之、戴夢夢、林建名、尹曉蓁、陳文靜。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昨日帶旗下女星戴夢夢、趙碩之、陳文靜、尹曉蓁(Yumi)等與傳媒見面,並公佈未來大計。對於當紅女星趙碩之處女寫真集大賣,林生甚為開心,計劃於年底再下一城,為趙碩之與Yumi往日本北海道拍攝另一輯寫真。

 剛拍完《盛裝舞步愛作戰》的趙碩之,現正拍攝新戲《愛到發燒》,目前更有4套電影、3個廣告在洽談中,已落實將以一個古裝打扮為一個網上遊戲拍廣告,稍後亦會與戴夢夢一同出碟,她表示公司安排唱歌、跳舞和學普通話,但她自己就想學潛水。「細細個都學過普通話,都可勉強應付。」未來工作安排滿檔,但碩之並不覺得辛苦,反而希望有更多工作,令自己更充實。她的小師妹Yumi自從在動漫節亮相後就廣為人識,更立即吸引到電影公司約見。

有意辦歌唱比賽

 大名娛樂今年除了發展本地市場外,未來亦會重視內地市場,除了稍後會於廣州為側田舉行演唱會外,林生亦透露有意舉行歌唱比賽,「雖然英皇每年亦舉辦歌唱比賽,但性質不同,大家各有各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