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和霆鋒擔大旗 《浣花洗劍錄》亞視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5]
放大圖片

 ■《浣花洗劍錄》由兩岸三地演員合作。

 【本報訊】(實習記者 李嘉儀)早前受「淫照風波」影響、導致隱居一段日子的鍾欣桐(阿嬌),近日有傳其早前演出電影《梅蘭芳》被刪去的片段已被保留,而阿嬌有份參與的四十集電視劇《浣花洗劍錄》於本月25日在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令阿嬌已被解封的消息更可信,相信復出的日子也不遠了。

 在《浣》劇中,阿嬌將飾演呼延大臧(謝霆鋒飾)的師妹珠兒,為心愛的男人被武林眾人唾棄和追殺。台灣女星伊能靜則飾演從西域而來的大宛國脫塵郡主,為木郎神君自盡。內地當紅小生喬振宇則挑戰28年前張國榮主演的《浣》角色,塑造一個新版的「方寶兒」。劇集由內地一流武打明星計春華及徐向東設計武打動作,力求劇中每一個招式都做到真切到位,謝霆鋒、喬振宇、趙鴻飛對每一個動作都親力親為,連女演員們在武術指導下亦將每一個動作做到最佳;角色造型及服飾亦結合了傳統視覺及當今時尚的基礎,場景更一改大漠和荒涼的孤煙成草原和清澈的藍天,豐富了原作的情感表達及情節,做到古代與青春偶像結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