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西各界組國慶籌委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9]
放大圖片

——籌獲27萬元 舉辦文藝晚會及60席晚宴

 【本報訊】 九龍西各界昨日假The Mira(原稱美麗華酒店)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籌委午餐會,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立法會議員黃定光,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張肖鷹,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盧巧慧,深水步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逸蒞臨主禮。

 九龍西各界國慶籌委會主委鄭錦鐘致歡迎辭,他說,雖然國家今年發生多次災難,但迄今各項工作尤其奧運會仍順利進行,而且中國健兒已取得35面金牌,身為炎黃子孫深感驕傲。鄭對九龍西各界踴躍參與國慶活動表示歡迎。在鄭錦鐘主持下,今年國慶共籌得近27萬港元經費,將用於9月23日倫敦酒樓國慶聯歡晚宴60席 、10月6日假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國慶文藝晚會,屆時將有逾1千人出席 。

中聯辦周俊明致辭祝賀

 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圖)在大會致辭,他對九龍西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對各界朋友支持中聯辦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援內地抗震救災、支持兩地經貿合作交流表示衷心感謝。周指出,北京奧運會可謂萬眾矚目,在慶祝奧運健兒取得佳績同時,也彰顯了我國改革開放30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明年將迎來國慶60周年,屆時帶給世人的一個信息,就是中國人是好樣的!香港的中國人也是好樣的!

  據介紹,九龍西國慶籌委會顧問團、主席團及委員較2007年更多,總數為667人,其中常務委員79人。

 九龍西區各界國慶籌委會名單包括:常務顧問余國春;主任委員鄭錦鐘;常務副主任委員鄧祐才、余鵬春、林光如、梁祺祐、游俊英、李聿;副主任委員王賜豪、余國樑、張華峰、康錦祥、林振永、何景安、劉德埼、簡衛華、楊惠德、葉國忠、陳東、黃熾雄、譚立仁、趙汝熙、梁英標、蔡培、黃權威、余壽寧、伍江、王宗超、梁華勝、龍子明、鄧錦雄、羅肇群、劉志偉、關惠明;秘書長康錦祥、林振永、簡衛華、余壽寧;副秘書長范江湖、黎達生、陳鏡秋、王宗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