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總考察中國殘奧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1]

 【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20日電: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家副主席習近平20日實地考察了中國體育代表團備戰北京殘奧會和北京市社區殘疾人服務情況。

 9時30分,胡錦濤一行抵達管理中心,首先聽取了中國體育代表團備戰情況和管理中心建設情況匯報。這次中國體育代表團共547人,將參加北京殘奧會全部20個大項、295個小項的比賽,是中國歷次參加殘奧會規模最大的代表團。中國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管理中心的設計和建設,充分考慮了殘疾人體育運動的特殊需求,體現了殘奧會安全、文明、綠色的理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