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屬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2]
放大圖片

 ■香港潮屬社團國慶籌委會成立大會上賓主合照。

 【本報訊】(記者 潘曉平)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日前在潮州會館舉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馬介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張肖鷹副部長,潮屬各界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陳有慶、陳偉南、蔡衍濤,副主席吳哲歆、劉宗明、林榮森,主席團成員陳鑑林、葉慶忠等出席大會。

 潮屬各界慶祝59周年國慶籌委會成立大會上,馬介璋主席致開會辭。他說,新中國成立59年來,尤其是對外開放以來所取得的成就,舉世矚目,數十年來香港潮屬各界每年都有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的光榮傳統。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以來,潮屬各界為「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成功實踐,為香港繁榮穩定和經濟發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今年是內地改革開放30周年,北京更首次主辦奧運盛事,不少潮屬鄉親親身參與京奧,為中國健兒的優異成績感驕傲與鼓舞!同時,潮屬鄉親也為支援內地同胞,戰勝冰雪、地震嚴重災害而踴躍捐輸。馬主席呼籲全體成員,在9月7日的立法會選舉中踴躍投票,選出有承擔、有抱負、愛國愛港的議員。

邀黎桂康李嘉誠等主禮

 2008年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酒會,定於於9月18晚6時,假北角新都會酒樓金禧讌會廳舉行,將邀請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全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為主禮嘉賓。

 潮屬各界國慶籌委會秘書長張成雄介紹了今年國慶活動的有關建議,獲大會一致通過。據悉,今年潮屬各界國慶籌委會人事有點變動,上屆主席莊學山獲推舉為名譽主席,副主席有吳哲歆、劉宗明、林榮森、朱其崑;澄海同鄉聯誼會孫志文、大埔潮州同鄉會吳志明加入為主席團成員(團體);增聘戴德豐、黃光苗、高佩璇、蔡志明、黃書銳、謝賢團為名譽主席;新增全國政協委員胡定旭、林大輝、方黃吉雯、朱孟依、馬澄坤、張賽娥、陳經緯、黃楚標為主席團成員(個人);新增團體有以吳哲歆為首的九龍東潮人聯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