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國豐躊躇滿志 余冠威猶豫未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3]
放大圖片

 ■曾國豐認定陳克勤為競爭對手。資料圖片

 地區直選風雲再起,不少年輕參選人在名單中的排名均從以往的「敬陪末席」,提升到第二位。有年輕候選人雄心壯志,有的卻對未來是否在政界發展仍猶疑不決,心態可謂各有不同。

 今屆於公民黨新東名單中排第二位的曾國豐說,20、30世代的年輕人一直面對很多挑戰,但現在的議會內缺乏為他們發聲的議員,而經歷去年區選後,他發覺市民希望見到議會內有新面孔,故希望自己能進入議會,為年輕人發聲。

 公民黨九龍東參選人余冠威於去年區議會選舉中,參加觀塘坪石區選舉,最後敗於民建聯「新星」陳百里手下,今年再次參選,並排在梁家傑之後。儘管不少年輕參選人都希望日後在政壇上大展拳腳,但余冠威卻稱,自己完全不抱「勝出」的打算:「我這麼後生(25歲),如果讓我符碌地入了議會,可能未必是一件好事!」

 他又形容,從政之路,付出永遠多過收入,故會給自己5年時間,到30歲時才檢視未來的路向,考慮自己是否適合繼續在政界發展。  ■本報記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