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髮廊欠款逾百萬 高文安入稟追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4]

 【本報訊】著名室內設計師高文安創辦的高文安設計有限公司入稟控告麗花髮廊的負責人,指向麗花髮廊以借貸形式墊支尖沙咀新店裝修等費用120多萬元後,對方只償還了部分款項,但未有依時還款,現向髮型屋負責人追討逾103萬元欠款及利息。

 原訴為高文安設計有限公司,答辯人為AndreJosephAbelFrezouls,為麗花髮廊有限公司的股東及董事。

 入稟狀指,原訴於去年7月為答辯人位於尖沙咀彩星中心7樓的新店進行室內設計及裝修。於去年8月17日,原訴應答辯人要求,向答辯人借予最多200萬元墊支新店裝修的多項費用,原訴最後為答辯人墊支了123萬多元。雙方訂下協議,以年利率12%作計算,答辯人每月還款9萬4千多元。惟答辯人只還了當中30多萬元後,未有依時還款,現向答辯人追討欠款連利息,共104萬多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