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地車陳振興次圈出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4]
放大圖片

 ■港單車手陳振興在山地車賽拚盡落敗。 本報記者陳曉莉 攝

 【本報記者陳曉莉北京23日電】北京奧運會單車項目最後一場比賽──男子山地車的比賽,23日下午在此間結束,港隊參賽單車手陳振興在倒數第二圈時被領先車手超前,被迫出局。

 這項22.1英里、8個圈的比賽,陳振興一直緊跟著大隊,並在包括美、日、加等七名選手相繼出局的情況下頑強作戰,惟賽圈太小,眼見成功在望時卻遭淘汰。

 賽後,他給予自己80分,認為整體水平仍與世界頂尖選手有一段差距,但他會在稍後與教練、總會等從長計議,希望盡快縮近這一差距。至於短期內,他將參加11月的亞洲賽、明年的全運會以及2010年的亞運會。

 另一方面,香港代表團決定由划艇選手羅曉鋒擔任24日閉幕式的持旗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